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我帶你去找媽媽( Der Kleine Eisbr rettet die Rentiere)

  • 出版社: 格林文化
  • 出版日期: 2006/09/30
  • 作  者: 漢斯.迪比爾(Hans de Beer)
  • 繪  者: 漢斯.迪比爾(Hans de Beer)
  • 譯  者: 柯倩華
  • ISBN: 9577459455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我帶你去找媽媽( Der Kleine Eisbr rettet die Rentiere)封面圖

書籍簡介:

夏天就要結束,即將來臨的寒冷天氣及滿地的白雪,是小北極熊寶兒最喜歡的了,但是,對於怕冷的候鳥和馴鹿們,可是急著往南遷徙的季節呀!唉呦,怎麼有個小朋友落單了? 小馴鹿阿力在暴風雨中跟媽媽失散了,這該如何是好?

沒關係,愛幫助朋友的寶兒,決定陪阿力一起找媽媽。他們一起穿過大冰原;在寶兒的鼓勵下,阿力鼓起勇氣游過河;還碰上外表令人害怕,內心卻柔軟無比的麝香牛。在牠們的保護下,寶兒和阿力平安渡過寒冽的夜晚。

終於看到馴鹿群的腳印了,阿力的媽媽就在前面不遠的地方了,但是,卻出現了阻擋大夥兒往南的腳步,該怎麼解決呢? 且看聰明的寶兒,如何集結大夥兒的力量,一起突破難關吧!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28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