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不會寫字的獅子( L'histoire du Lion Qui ne Savait Pas ecrire)

  • 出版社: 米奇巴克
  • 出版日期: 2008/08/20
  • 作  者: 馬丁.巴茲塞特(Martin Baltscheit)
  • 繪  者: 馬克.布塔方(Marc Boutavant)
  • 譯  者: 吳愉萱
  • ISBN: 9789868215092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不會寫字的獅子( L'histoire du Lion Qui ne Savait Pas ecrire)封面圖

書籍簡介:

獅子認為,會不會閱讀和寫字一點也不重要!直到他愛上了一隻美麗,而且喜歡看書的母獅子…
獅子必須寫一封情書,來表達他的愛意。不過,獅子沒有開始學寫字,反而用他最常用的方法:命令其他的動物幫他寫信。所以猴子、河馬、推糞蟲、長頸鹿、鱷魚和禿鷹,大家輪流拿起筆,絞盡腦汁要寫一封最完美的情書。

不過大家寫的信,獅子一點也不滿意,他該怎麼辦呢?很棒的故事,巧妙地搭配上可愛的插畫,讓小朋友了解到除了說話,讀和寫也是很重要的溝通方式,不僅能讓我們更了解彼此,還可以用來談情說愛!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1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