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歌劇的世界

  • 出版社: 青林國際
  • 出版日期: 2001/12/01
  • 作  者: 亞歷山德羅.塔弗納
  • 繪  者: 安德利亞.李奇阿迪
  • 譯  者: 吳家恆
  • ISBN: 9578263945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國小高年級以上
歌劇的世界封面圖

書籍簡介:

◆專家導讀:郭中一(私立東吳大學物理系副教授)

本書針對十六世紀末到二十世紀歐洲的歌劇發展做介紹,不但使讀者認識歌劇的由來與發展,對知名歌劇作曲家的生平能有基本認識,更對文藝復興以來歐洲精緻文化的萌芽發展,光芒四射的背景一探大要。
歌劇本身是器樂、聲樂和戲劇的組合,如何呈現歌劇作曲家內心營造出的世界,需要許多不同角色的人物參與。本書獨特之處,不但在於以精美細緻的插圖呈現歌劇的各種面貌,也不僅在於對知名歌劇作曲家的基本資料多有勾畫,尤其在於對所有參與營造歌劇實景與情境的角色都有描繪,對呈現歌劇為一統合的藝術表現,做了最好的發揮。出版者除原書照譯外,尤其配合書中內容,另配以音樂光碟,尤見用心。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20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人文類-0
好書大家讀-第四十二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知識性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