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好暖好暖的被子

  • 出版社: 臺灣英文雜誌社
  • 出版日期: 2001/01/01
  • 作  者: 史東和子
  • 繪  者: 史東和子
  • 譯  者: 汪仲
  • ISBN: 9576325137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好暖好暖的被子封面圖

書籍簡介:

◆專家導讀:推薦的話:凌拂(作家)
《柳樹村的故事》 柳樹村系列共有四本,分別是《沙拉和魔法的店》、《好暖好暖的被子》、《旋風起,小蟲急》、《螢火蟲旅店》。這四本書?部以自然為背景,故事皆以「在一棵好大好大的柳樹下,有個小小的村子,叫做柳樹村」做為開頭。村子裡住著蚱蜢、蝸牛、蜘蛛、螞蟻等各種小昆蟲、小動物,這些小生物之間,各有各的長處,各合各的本性,彼此之間互相幫忙,就像一個社會的縮影。
書中配合季節、環境、草木植物以及生物們的習性,編織成不同的故事。其中有關懷、有合作、有友情、有互助,每一個故事皆與自然情境、生物屬性相配合。書中除了故事之外,更有許多可以探索的細節,每一棵植物,每一種生物的情態,都與環境生息關係,如果能配合親子手冊或相關圖鑑,這四本小書像個寶藏一樣,隨著故事還可以向更深更廣處探觸許多延伸的內涵。
這套書圖與文相輔,圖畫在自由中不失細緻與秀逸,在真實中又掌有風情,親子手冊有著很好的輔助功能,對導引孩子進入自然世界,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入口。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19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好書大家讀-第三十九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非故事文學組(套書)-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