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HAPPY : 快樂人生的44堂課( How to be Happy, Dammit)

  • 出版社: 格林文化
  • 出版日期: 1990/01/01
  • 作  者: 凱倫.莎曼松(Karen Salmansohn)
  • 繪  者:
  • 譯  者: 張琰
  • ISBN: 9577455131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國小高年級以上
HAPPY : 快樂人生的44堂課( How to be Happy, Dammit)封面圖

書籍簡介:

本書是第一本融合心理學、生物學、東方哲學、西方哲學、量子物理學等概念,以幫助自我的書籍,保證可以使最鬱悶憤慨的人精神抖擻,迎向前去。你認為愛情與幸福已經和你擦身而過了嗎?你認為沒有一本書可以幫助你獲得你在尋覓的生命喜悅嗎?作者凱倫莎曼松保證這本書迥異於其他書籍。只要稍稍瀏覽色彩鮮豔、設計獨特的內頁,你將發現書中字字珠璣,使你每天都能發現日常生活中更多叫人滿意之處。書中沒有膩人的甜言蜜語,作者平實的陳述所感所想,而以一種坦率、發人深思的幽默方式探討人生中的起伏與變化。本書是專為從不買自助書籍的人所寫,可能它就此改變了你的生命,不論有否改變,看了本書,你的一天絕對會快活許多,即使你是個憤世嫉俗、不可救藥的悲觀之士。

◆專家導讀:凌拂(作家)

這本書的作者凱倫、莎曼松在紐約是個活躍的媒體人,同時也是暢銷書的作者,以她身為媒體、暢銷書作者、同時又是形象顧問及書籍包裝公司創辦人的多重背景,可知她的創作在建構創意和販賣創意上,必然不可或缺的充滿了廣告的衝擊性與立即性,文字也是圖畫,圖畫也是文字,視覺上完?給人一種傳媒的震盪。
書中的第一頁就表達了撰寫這本書的用意,告訴人這本書「融合心理學、生物學、東方哲學、西方哲學、量子物理學等概念,幫助你超越自我、解放觀念,讓鬱悶憤慨的你能夠精神抖擻,勇往直前。」這段話像廣告一樣直接。濃縮、展現的是新新新人類的重金屬閱讀風貌。這本書乍看不怎麼樣,冷媚的電腦排版、典型的像現代稀薄的世紀,但是仔細看下去,你被吸引,令人驚訝的它在每一個小關鍵轉折處賣弄創意、簡要、快速、節奏,字忽大忽小,忽正忽反,以極高的文圖切合度,閱讀者在重金屬的動盪中不知不覺的著了它的節奏、速度的魔,與之共震,寓閱讀於賣弄,你讀了,吸收了他要給你的,快樂人生的44堂課。
祝福你,因為閱讀此書,在意象鮮明裡,你的生命會因此改變。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20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好書大家讀-第四十二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非故事文學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