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弄想成真( Short Stories)

  • 出版社: 格林文化
  • 出版日期: 2004/12/31
  • 作  者: 卡思特提斯(Kestutis Kasparavicius)
  • 繪  者:
  • 譯  者: 陳怡芬
  • ISBN: 9577457541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國小高年級以上
弄想成真( Short Stories)封面圖

書籍簡介:

本書延續《書看書魚釣魚》的詼諧風格,一個個天馬行空的精采小故事,有的挑動笑感神經,有的顛覆生活常態,還有一些蘊藏著似是而非的有趣哲理,卡斯特提斯的想像空間無遠弗屆,讓人忍不住一個接一個把所有故事一口氣讀完。

◆專家導讀:許敏雄先生(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系講師)

超現實主義在二十世紀前葉成形,它揭開了一項重要的文明資產:人類無限的想像空間。
以我們的心,可以感受的想像世界,用細膩可理解的寫實圖像,作者自寫自畫了一段段超越我們經驗世界的小故事。
圖畫書迷人的地方,在於它由文字與圖畫兩方面結合,讓欣賞圖畫與閱讀文字有相乘的效果。有時看似平淡無奇的文字敘述,以插圖詮釋,卻完?導向另一個方向,我們一則則的閱讀,充滿了驚喜。圖像語言與文字內容的碰撞,開闊了我們想像的天地。
看看文字如何扭曲意象,圖像如何錯引文字,書的內容可以來回被不同的心境與經驗,體悟出不同的關注,本書使達達與超現實主義的隨機組合,呈現最貼切的注解。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25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好書大家讀-第四十八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