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活在鹽的世界裡( LE SEL A PETITS PAS)

  • 出版社: 鄉宇文化
  • 出版日期: 2005/09/30
  • 作  者: 娜塔莉.多德曼(NATHALIE TORDJMAN)
  • 繪  者: 伊芙.卡拉努(YVES CALARNOU)
  • 譯  者: 陳秋玲
  • ISBN: 9572838598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國小高年級以上
活在鹽的世界裡( LE SEL A PETITS PAS)封面圖

書籍簡介:

誰會想到我們生活周遭有那麼多事物和鹽息息相關呢?《活在鹽的世界裡》告訴你鹽就是生命,它存在什麼地方、人類如何把鹽提煉出來、世界各地和鹽相關的史實,以及人類怎麼運用鹽和我們生活周遭的鹽。逗趣可愛的狗偵探和助理帶引讀者進入鹽的世界裡,從精彩的插圖和充滿知識的文字,讓讀者發現我們真的活在鹽的世界裡。書末另附「台灣的鹽巴故事」讓讀者了解,台灣人以往提煉鹽巴的故事,和台灣鹽業的落沒。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26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科學類-0
好書大家讀-第四十九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知識性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