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霧中的奇幻小鎮

  • 出版社: 時報出版社
  • 出版日期: 2003/11/01
  • 作  者: 柏葉幸子
  • 繪  者:
  • 譯  者: 曾小雪
  • ISBN: 9571339903
  • 類  型: 小說
  • 適讀對象: 國小高年級以上
霧中的奇幻小鎮封面圖

書籍簡介:

因為追逐水珠狀的雨傘,女孩麗娜來到不可思議的村落……,在一片綠意盎然的森林裡,有著六間紅色與奶油色的屋子,鋪著石頭的道路彷彿被雨淋濕,在那裡麗娜遇見擁有奇特能力、魅力的人們……。

◆專家導讀:馬景賢(作家)
六年級的莉娜,單獨搭火車從靜岡,到「霧之谷」度暑假。在奇妙的小鎮上,遭遇到一連串的奇幻故事,世界上不論哪個角落都能接到小鎮。奇妙的故事裡,一個一個栩栩如生的人物,引領讀者進入一個令人難以想像的世界。由於作者充沛的想像力,雖然多少受經典文學影響不少,但仍不失為一部趣味橫生的奇幻之作。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22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文學語文類-0
聯合報「讀書人」最佳童書(已停辦)-2003年聯合報讀書人最佳童書-讀物類-0
好書大家讀-第四十五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故事文學組(單冊)-0
好書大家讀-第七十四屆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文學A組-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