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夏綠蒂的網-電影大發現( Charlotte’s Web The Essential Guide)

  • 出版社: 青林國際
  • 出版日期: 2006/12/26
  • 作  者: 阿曼達.李
  • 繪  者:
  • 譯  者: 黃可凡
  • ISBN: 9867249844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國小高年級以上
夏綠蒂的網-電影大發現( Charlotte’s Web The Essential Guide)封面圖

書籍簡介:

由美國散文名家 E. B. White 經典童話故事改編,將這個溫馨美麗的故事搬上大螢幕。農場長大的淘氣小女孩「芬兒」,從父親的手裡救下一隻過於孱弱,而要遭到撲殺的小豬「韋伯」,從此芬兒和韋伯就成為最要好的朋友。
韋伯搬到新穀倉之後,又交到不少好朋友,有搞笑的乳牛「貝茲」和「貝西」;愛八卦的綿羊「山姆」,和愛說話的馬兒「艾克」,而韋伯也在這裡,遇見了他這一生中最重要、也最忠誠的朋友,一隻蜘蛛──夏綠蒂。逐漸長大的韋伯,仍然可能逃不過被宰殺製成培根的命運,而夏綠蒂則誓言要幫助他的好友,不會受到任何傷害……。
這是一個關於忠誠和友誼的故事,E. B. White的原著小說曾經深深感動很多人。芬兒的活潑善良、夏綠蒂的聰慧好心腸,以及可愛的小豬韋伯,精采而動人的故事發展,都會令你深深著迷、回味再三。
書中有可愛童星達科塔芬妮精美劇照,各種動物角色的可愛圖片,農場精美拉頁大地圖,讓你欣賞電影中看不見的小祕密,回味故事裡動人的情節和場景。

◆專家導讀:游乾桂

這是由美國散文作家E. B. White 經典童話故事改編而成的電影,是一個溫馨動人的故事。
全書充滿著愛、關懷、友誼與濃濃的情感;這是我特別想說明的,一本書的好壞並非完全在於文字,而是它是否有深意,韓愈闡明的文以載道,大約就是此意了。
農場長大的小女孩芬兒,從父親手中接下一隻免於撲殺的小豬韋伯,成了他最好的朋友,韋伯因而認識了許多新朋友,包括蜘蛛夏綠蒂,可惜的是韋伯終究未能免於宰殺,最後還是被熟製成焙根,夏綠蒂誓言不再讓朋友受到傷害。
由一個人與幾隻小動物發展出來的動人情節,濃郁感人,值得一讀再讀,回味再三,得到省思。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五十二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知識性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