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創意的遊戲書 : 書-量一量、比一比!

  • 出版社: 上誼文化
  • 出版日期: 2003/08/25
  • 作  者: 五味太郎(Taro Gomi)
  • 繪  者: 五味太郎(Taro Gomi)
  • 譯  者:
  • ISBN: 9577623441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創意的遊戲書 : 書-量一量、比一比!封面圖

書籍簡介:

內容涵蓋數、量、圖形與空間、邏輯推理等認知概念,讓幼兒可藉著活潑有趣的紙上遊戲,訓練小肌肉的發展、手眼協調、練習視覺辨識等,內容既豐富又有創意,是很好的學前教材及圖畫書。

◆專家導讀:許敏雄(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系講師)

孩子的邏輯思考,是未來一切學問的根基,我們期待孩子在學習的路上走的平順,及早培養他的邏輯觀,是重要的第一步。運用邏輯推理,開發創意,更是幼兒教育的首要課題。
創意的開發與學習,在孩子的各個年齡層,有不同的方式與內容,為年幼的孩子設計、編寫問答,可是一門大學問。本書以淺顯的文字敘述問題,藉由簡約有趣的圖案,讓家長與孩子共閱,輕鬆解答學習。書中有數理的運算,有觀察能力的訓練,有形狀的比較,也有色彩的認識等等,完全針對幼兒學習,設計構想。
本書作者五味太郎,早已是這個領域的知名作家,圖畫與問答的相輔相成,更能激發幼兒的想像力。我們的寶貝,應會先喜歡上輕鬆活潑、妙趣橫生的圖畫,再透過圖案含藏的各?問題學習,相信每個孩子都能從書中獲得不同的啟發,這真是一本快樂學習的遊戲書。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四十五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