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好戲開鑼

  • 出版社: 親親文化
  • 出版日期: 2007/03/01
  • 作  者: 劉書瑜
  • 繪  者: 李竹旺
  • 譯  者:
  • ISBN: 9789867394736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好戲開鑼封面圖

書籍簡介:

◆專家導讀:鄭元春

看戲,相信每一個人都愛;藉由看戲,可以讓我們暫時的忘記生活中的不如意,可以讓我們情意得到抒發與寄託;藉由看戲,我們可以走進戲裡體會不一樣的人生經歷。
要呈現一齣完美的戲在眾人的面前,到底有多麼的不容易?要花多少的時間作戲前準備工作?要花多少的時間排練?要有多少人的努力與合作?看戲的我們可能都不會去注意到,只管享受看戲時的愉悅與感動。
此書的用心編輯,讓我們的孩子們,能從小就知道一齣美好戲劇的產生,是許許多多的從事各行各業的叔叔、伯伯、阿姨、大哥哥、大姊姊以及同伴們的共同努力,共同認真付出的結果。
孩子們看戲常常會有分不出真實與虛假的現象發生,甚至會產生行為的困擾,我們無法帶孩子們進入後臺一窺演員們變裝的過程,藉由此書一一帶領孩子瞭解每一個過程,我們的孩子更可以盡情的看戲盡情的歡樂。
有空帶著孩子們去看戲吧!讓這群愛好戲劇表演的演員們,開啟孩子們的視野,帶給孩子們不同的生活體驗!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五十二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知識性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