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當我們同在一起

  • 出版社: 親子天下
  • 出版日期: 2006/05/25
  • 作  者: 黃郁欽
  • 繪  者: 黃郁欽
  • 譯  者:
  • ISBN: 9789867158776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當我們同在一起封面圖

書籍簡介:

每個人都會有好朋友,真的的好朋友會陪你玩,陪你成長,陪你開拓不同的視野。所以就像這本繪本裡的故事一樣,我們的生命中會有像小豬、灰熊、長頸鹿…這樣的朋友。當然,我們也可能會變成別人生命中像鱷魚、獅子、小女孩…一樣的朋友。不過不管是那一種,當我們同在一起,生命總是無限美好。
小女孩、鱷魚、灰熊、長頸鹿、小豬和獅子,他們幾個一點都不相像,卻是誰也不能取代的好朋友。
他們在一起畫畫、爬山、捉迷藏,甚至跑到月亮上玩。每個朋友都不一樣,每個都是獨特的,分別為大家帶來不同的驚喜和生命體驗,一段段相處歷程交織成美好的回憶,因為彼此的存在,生命更加精采。他們是永不分離的好朋友,而且會一直這麼下去,到永遠…最美好的禮物,送給曾經在一起的你

◆專家導讀:陳璐茜(自由創作者)

灰熊、鱷魚、小女孩、長頸鹿、小豬、獅子六個好朋友,做什麼事都喜歡在一起,他們在灰熊身上畫圖、在鱷魚身上爬山、在小女孩的帽子裡躲迷藏、坐著小豬熱氣球去旅行,爬著長頸鹿的脖子登上月亮,玩累了,大家還是在一起,一起躺在獅子身上睡著了。
這是一個簡單而溫暖的故事,好朋友都喜歡一起玩,但是常常都有需要運用自己的特長服務大家的時候,大小改變之後,他們可以自由自在進入朋友的世界,爬山、躲迷藏、睡覺,而且更能了解朋友的特別。作者以壓克力顏料畫出可愛的動物造形,利用小圖提示,表現出懸疑的氣氛,讓人不禁急著想像下一個畫面的變化。
每個人都有各式各樣的朋友,有的可以一起跳舞,有的可以一起散步,有的可以一起旅行,有的可以一起創作,有的可以一起做夢,每個朋友也都有他們的特質,愉快的分享共同相處的時光,並且尊重朋友的特質,才能擁有長久的友誼,就像《當我們同在一起》的六個好朋友,在夢裡一起慢慢變老。

獲獎紀錄: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