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不摩登原始人

  • 出版社: 聯經出版公司
  • 出版日期: 2001/06/20
  • 作  者: 周姚萍
  • 繪  者:
  • 譯  者:
  • ISBN: 9570822414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不摩登原始人封面圖

書籍簡介:

在這個閱讀的樂園裡,全都是會令人快樂起來的童話,等你用Happy的心情,盡情的流連忘返,自在的飛翔吧!快樂的閱讀,就像在草地上玩耍一般,悄悄打開心中的翅膀,快樂飛翔。想像的閱讀,彷彿漂浮在幻想的天地裡,隨著五顏六色的光影驚嘆。零負擔的閱讀,在文字的世界裡,我們是天空中一朵朵自在的白雲,沒有負擔。

◆專家導讀:游乾桂先生(臨床心理師)

很多人對短篇的童話有意見,我卻獨鍾。
他們說,太短了,意猶未盡,但忘了這是成人的想法,孩子喜歡愈短愈好,因為也只是個小孩。
三百、五百頁的故事,動不動便三十萬字的故事書,其實並非童話書,讀完了只是囹圄吞棗,一點啟迪也無。
可能連我們都忘了,讀書的趣味比讀多少書,多偉大的書,多沈重的書來得重要多了。
周姚萍的《不摩登原始人》在這個夾縫裡,顯見可愛多了,它算是童話小品吧,但更合適兒童閱讀,它才是真的屬於孩子的作品。
趣味是本書的基調,我覺得一本書如果無法使人有所感,那便十麼都不是了,創意是作者的堅持,他似乎很想引探索想像力‵創造力之?的話題。
原始人的生活難題,其實正是我們的,作者引古諷今,讀來會心一笑。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四十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故事文學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