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帥帥王子不洗澡

  • 出版社: 小兵出版社
  • 出版日期: 2010/12/15
  • 作  者:
  • 繪  者: 陳又凌
  • 譯  者:
  • ISBN: 9789866544460
  • 類  型: 橋梁書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帥帥王子不洗澡封面圖

書籍簡介:

翡翠國有個小王子,他的頭髮是閃亮亮的巧克力顏色,睫毛長長的,眼睛又圓又大,散發出寶藍色的光芒。他長得實在太帥了,大家都叫他「帥帥王子」。可是帥帥王子不愛洗澡,不喜歡換衣服,更討厭刷牙。每次保母強迫他洗澡,他都氣得蹦蹦跳跳,大吼大叫。久而久之,他身上開始散發酸酸怪怪的味道,他自己卻沒有感覺……


【延伸活動】動腦想一想

一、帥帥王子不愛洗澡,脾氣還很壞。你覺得這兩件事有沒有什麼樣的關聯?

二、帥帥王子對朋友說:「不准跑,我命令你們馬上回來跟我玩!」你覺得會有什麼效果?他應該怎麼說比較好?

三、只要勤洗澡,就會變得很乾淨了嗎?還有哪些應該注意的衛生習慣?


<< 語文大挑戰 >>故事的一開始,是這樣形容的:

有一個小王子,他的頭髮是閃亮亮的巧克力顏色,睫毛長長的,眼睛又圓又大,散發出寶藍色的光芒。
請試著用同樣的句法,形容你自己的長相:
有一個……

獲獎紀錄: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