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你有看到老鼠嗎?( DO YOU SEE A MOUSE?)

  • 出版社: 阿布拉教育文化
  • 出版日期: 2008/12/24
  • 作  者: 伯納.韋伯(Bernard Waber)
  • 繪  者: 伯納.韋伯(Bernard Waber)
  • 譯  者: 黃筱茵
  • ISBN: 9789868357785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你有看到老鼠嗎?( DO YOU SEE A MOUSE?)封面圖

書籍簡介:

史努特公園飯店裡發生了大騷動,有人抱怨在飯店裡看見一隻老鼠。這傳出去還得了,簡直要人命!

史努特公園飯店裡的每個人都說:「沒有,沒有,才沒有,這兒哪裡有老鼠!」
飯店老闆喬許.帕許先生特別委託了海德和辛只見他們高處尋、低處找、屋裡搜、屋外查、拍拍又撞撞、敲敲又打打、這兒看看、那裡瞧瞧、到處找找,就是找不著老鼠,你能找得到嗎?

在這本書裡也呈現出美國1960年代高級飯店的風華,加上重複句型的文字風格,幽默又有趣,讓小讀者們特別容易琅琅上口,而大小讀者也可以同心協力仔細看看這隻狡猾的小老鼠究竟藏在哪裡?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1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