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不是箱子

  • 出版社: 阿布拉教育文化
  • 出版日期: 2007/12/06
  • 作  者: 安東尼特.波第斯(Antoinette Portis)
  • 繪  者: 安東尼特.波第斯(Antoinette Portis)
  • 譯  者: 郭妙芳
  • ISBN: 9789868357723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不是箱子封面圖

書籍簡介:

兔子兔子你在箱子裡作什麼?兔子說:「這可不是箱子。」兔子發揮了他的想像力,把箱子當成了可以比賽的跑車、可以登頂的兔子峰、可以任意操作的機器人,甚至是可以遨遊外太空的太空船。作者利用小小兔與讀者的對話,讓線條也可以擁有自己無窮的想像空間。

本書作者把孩子無窮的想像力,用極為簡單的線條豐富的呈現出來。從書中小小兔和隱形角色之間的對話,更能看到孩子想像力的豐富寶藏。本書作者寫作這本書的靈感來自於小時候和妹妹一起坐在紙箱裡的經驗,她認為當孩子坐在紙箱裡發揮想像力時,他們就正在通往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的世界。

得獎紀錄
美國圖書館協會優良兒童圖書(ALA Notable Children’s Book)
蘇斯博士獎(Theodor Seuss Geisel Honor Book)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五十四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0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