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好好吃的草莓

  • 出版社: 東西圖書
  • 出版日期: 2005/02/01
  • 作  者:
  • 繪  者:
  • 譯  者: 張逸修
  • ISBN: 9789861831763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好好吃的草莓封面圖

書籍簡介:

又到了草莓盛產的季節,鮮紅欲滴的草莓,紅咚咚的可愛模樣,令人食指大動,幾乎很少有人可以抵擋住來自草莓的誘惑,地球上栽種草莓的歷史已經超過250年了,在這250年,地球上的草莓由荷蘭發跡,慢慢拓展到歐洲溫帶地區。傳到了北美洲新大陸之後,草莓在美國一炮而紅,成為現今風靡全世界的水果。可口的草除了可以直接食用,更被廣泛地製作成各種可口的食品,但也曾發生因不當的洗滌方法,導致因食用草莓而發生中毒的不幸事件...
除了帶您和孩子去看看好吃的草莓是怎麼長出來的之外,更要告訴您正確的草莓採摘方法、洗滌方法,導讀手冊內的「親子共玩」更會告訴您怎麼製作草莓果醬和草莓優格,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又香又紅的草莓,大家都喜歡!
近距離的植物攝影,精心規劃的架構與鋪陳,介紹草莓的生長過程,啟發孩子的觀察力和思考力。搭配多元化趣味遊戲,讓孩子從遊戲操作中了解每個人都是特別的,擴展孩子的生活經驗。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0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科學類-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