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好消息壞消息( GOOD NEWS BAD NEWS)

  • 出版社: 三之三文化
  • 出版日期: 2013/01/03
  • 作  者: 傑夫.麥可(Jeff Mack)
  • 繪  者: 傑夫.麥可(Jeff Mack)
  • 譯  者: 呂嘉能
  • ISBN: 9789867295934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好消息壞消息( GOOD NEWS BAD NEWS)封面圖

書籍簡介:

兔子和老鼠兩個好朋友相約去野餐,沒想到路上遇到颳風下雨、蘋果有蟲、被大熊追等,老鼠總是說「壞消息!」,但兔子總能想成「好消息!」。但是,當他們遭到閃電襲擊時,兔子的樂觀態度終於讓老鼠再也無法忍受,他大聲對兔子咆哮……,兩個好朋友的感情從此會發生怎樣的變化呢?

作者麥可在本書刻畫了兩個朋友在短短的一天內,傳神地展現出極端不同的性情。他以充滿個性的漫畫手法巧妙處理了兔子與老鼠的肢體語言、臉部表情,呈現相當多樣的情緒反應。至於蝴蝶頁則被切割成18個正方形,其所包含的圖像,適足以刺激人們說出各種不同版本的故事。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六十四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