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跳吧!跳跳( Harry & Hopper)

  • 出版社: 格林文化
  • 出版日期: 2012/10/28
  • 作  者: 瑪格麗特.威爾德(Margaret Wild)
  • 繪  者: 菲雅.布萊伍(Freya Blackwood)
  • 譯  者:
  • ISBN: 9789861893747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跳吧!跳跳( Harry & Hopper)封面圖

書籍簡介:

和心愛的寵物說再見,需要多少勇氣呢?
再美好的故事,都有說完的一天
伴孩子一起翻開「寵物回憶」的最終章

哈利家來了個淘氣的新房客,一隻名叫「跳跳」,有著黑色斑點的小狗。活潑好動的跳跳是小哈利最佳的玩伴,他們一同奔跑、玩耍,整天膩在一塊兒,過得好快活喔!貼心的跳跳會在晚上悄悄溜進小主人的房間,陪伴哈利一同走進夢鄉。這樣無憂無慮的生活,卻在某天下午放學回家後起了變化……那天哈利不見跳跳來迎接,正覺得奇怪時,爸爸溫柔的將哈利喚來,要告訴他一件令人心碎的消息……

瑪格莉懷德的樸實文字,菲雅布萊伍的治癒系畫風,帶領孩童走過成長必經的路,學習付出愛、面對失去、體會生命。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六十三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好書大家讀-2012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5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