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阿力要回家

  • 出版社: 大穎文化
  • 出版日期: 2011/09/06
  • 作  者: 水野遙美
  • 繪  者: 水野遙美
  • 譯  者: 林家羽
  • ISBN: 9789866407727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阿力要回家封面圖

書籍簡介:

今天是螞蟻村的挖洞大賽日。螞蟻阿力信心滿滿,認為自己一定會得到冠軍。當最後一項比賽的槍聲響起,阿力和其他四位參賽者馬上努力的向地下挖,看誰先找到埋在地下的金牌。阿力努力的向前挖,一直挖、一直挖,直直挖出一條地道,就是沒找到金牌。

由於在地底下待太久了,阿力決定先到地面上看看。他使盡全力向上挖,挖啊挖啊挖,但是這邊也是硬的,那邊也是硬的,根本找不到路出去,就在他累得忍不住掉下淚時,終於找到縫隙可以爬出去了。可是,一爬出地面,阿力差點兒就被踩扁,原來他挖到城市來了。

遠離螞蟻村,在車來人往、驚險萬分的大城市裡,阿力慌張得不知所措。好不容易阿力慢慢的讓自己鎮靜下來,先填飽肚子,找個安全的地方過夜,養足了精神,隔天一早又繼續找尋回家的路。跟著阿力一起大冒險,也跟著阿力一起動腦,最後化險為夷,故事高潮迭起,趣味橫生,也是勇氣與智慧大考驗。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4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