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小老鼠 大畫家:小珍幫你導覽現代美術( Mousterpiece!)

  • 出版社: 典藏藝術家庭
  • 出版日期: 2013/09/09
  • 作  者: 珍.布雷斯京.力爾班(Jane Breskin Zalben)
  • 繪  者: 珍.布雷斯京.力爾班(Jane Breskin Zalben)
  • 譯  者: 馬筱鳳(Evelyn Ma)
  • ISBN: 9789866049484
  • 類  型: 橋梁書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小老鼠 大畫家:小珍幫你導覽現代美術( Mousterpiece!)封面圖

書籍簡介:

小老鼠小珍住在美術館的一個小角落,天一黑,遊客離去,她就會跑出來四處探險。有一天,她來到一間從沒看過的小房間,裡面掛著大大小小、色彩新鮮、構圖有趣的畫。從此,小珍的世界也漸漸的打開了!
小珍開始模仿那些她在牆上所看到的畫,用點的、用線條、用形狀、用拼貼的……
小珍只會模仿嗎?她能成為畫家嗎?

《小老鼠 大畫家》裡,以簡潔有趣的故事介紹現代畫家的作品,包括亞伯斯、盧梭、安迪沃荷、秀拉、杜象、克利、康丁斯基、蒙德里安、波拉克等22位大師的現代美術作品。

讓我們一起跟著小珍,走進充滿奇妙與想像的空間吧!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六十五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知識性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