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小火龍大賽車

  • 出版社: 親子天下
  • 出版日期: 2014/05/29
  • 作  者: 哲也
  • 繪  者: 水腦
  • 譯  者:
  • ISBN: 9789862418956
  • 類  型: 童話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小火龍大賽車封面圖

書籍簡介:

兩年前,小火龍歡喜迎接火龍妹妹的誕生。火龍妹妹活潑好動,時常獨自外出去探險。今天是十年一度的草原盃大賽車的日子,當全家聚精會神守在電視機前時,發現火龍妹妹不見了!

這一頭,SNG轉播車、觀眾把草原擠得水洩不通。參賽選手一字排開-駕駛紅色敞篷車的皇后、駕駛公車的貓熊、乘著小火箭的沙拉公主、騎著掃把的巫師、騎著長毛象的原始人、踩著協力車的三隻小豬……砰!槍聲一響,大家衝啊!

突然,一輛健步如飛的牛車,插入了比賽的行列,而失蹤的火龍妹妹就在上頭!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誤闖入比賽的火龍妹妹,會因此帶來什麼樣意外的高潮呢?

小火龍第五彈,聚集前四集各大主要角色,上演一齣溫馨、爆笑、刺激的賽車大比拼戲碼,炎炎夏日,為小讀者帶來無比的消暑涼意。

★榮獲小學生票選好書活動低年級組榜首、小讀者瘋狂等待的超強橋梁書系列故事-小火龍5報到!
★金獎兒童文學作家哲也+幽默插畫家水腦,再度聯手出擊,為孩子創作最溫馨爆笑的小火龍成長故事。
★特選孩子最愛的題材-賽車,無厘頭的笑梗+溫馨的關懷心意,啟動孩子最純真的心靈與笑感神經。
★本集特贈紙上「火龍日報」一份,還有好玩的填字遊戲。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六十六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文學B組-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