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海象在哪裡?( Where’s WALRUS?)

  • 出版社: 維京國際
  • 出版日期: 2014/11/01
  • 作  者: 史蒂芬.塞維居(Stephen Savage)
  • 繪  者: 史蒂芬.塞維居(Stephen Savage)
  • 譯  者:
  • ISBN: 9789865811693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海象在哪裡?( Where’s WALRUS?)封面圖

書籍簡介:

沒有遊客的動物園,又是一個沒事做的日子……
動物和警衛,大家都在打瞌睡,除了海象……
突然,沒有一句話,沒有一個字,海象逃跑了!
警衛先生慌張的帶著網子追了出去,和海象展開了一場刺激的追逐。
海象雖然胖胖的、速度也不是很快,但是他非常靈巧,利用形狀、顏色還有背景,讓警衛先生怎麼找也找不到他,真是聰明的不得了!警衛先生找得好辛苦,各位讀者,你能找到海象在哪裡嗎?

繪本大師史蒂芬.塞維居親手打造,充滿樂趣的繪本:《海象在哪裡?》
這是一場開心無比的創意躲貓貓,好吧,有時候光是看著海象,就夠令人發笑了。
親愛的家長,共讀累了嗎?我們要一起來戳戳你和孩子的笑點囉!
這是一本沒有文字的書,沒有壓力,讓我們一起在睡覺前,找找看海象在哪裡吧!

《海象在哪裡》是一本逗趣又充滿設計感的無字圖畫書。正因為沒有文字將故事框住,所以帶領者和小朋友可以自由的閱讀,順著眼睛所看到的內容,以看圖說故事的方式,一搭一唱,自由的創作。
整本書除了書名外沒有其他文字,每一頁都隱含了「海象在哪裡?」的故事主線。角色扮演和捉迷藏都是小朋友百玩不膩的遊戲,因此,和小朋友共讀時,可以用這兩種遊戲的方法和心情來「玩」書,讓小朋友能完全融入故事情境之中。

《海象在哪裡?》畫風簡約具設計感,用大量的色塊和簡單的線條來表現故事場景、人物造型、動作和表情,非常吸引目光。尤其書中有大量的留白,讓畫面更加明亮之外,也象徵不同的風景。有的代表建築物的牆面,有的代表舞台,有的代表磚牆上的縫隙,有的代表畫布……等,和小朋友一起觀察畫面中留白的意義,相當有趣!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六十七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7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