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掉出書裡的大野狼( Le loup tombé du livre)

  • 出版社: 薪展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出版日期: 2016/01/08
  • 作  者: 提利.羅伯埃克特(Thierry Robberecht)
  • 繪  者: 葛雷果.馬畢爾(Grégoire Mabire)
  • 譯  者: 孔繁璐(Fan-Lu Kung)
  • ISBN: 9789869246217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掉出書裡的大野狼( Le loup tombé du livre)封面圖

書籍簡介:

有一本故事書叫做《可怕的大野狼》。大野狼全身烏溜溜、滿嘴利牙,尤其喜歡吃小羊。有一天,這本書突然從書櫃上掉到了地上,故事裡的一隻大野狼就這麼從書裡摔了出來。糟糕!有一隻貓正虎視眈眈的盯著牠。沒一會兒,一場貓追狼的追逐大戰展開了……好玩有創意!跳脫人們固有的印象、一個故事裡又迸出了一個個小故事……

這本絕對能夠讓大人孩子開心閱讀的圖畫書,故事是這樣的──有一本故事書叫做《可怕的大野狼》。大野狼全身烏溜溜、滿嘴利牙,尤其喜歡吃小羊。有一天,這本書突然從書櫃上掉到了地上,故事裡的一隻大野狼就這麼從書裡摔了出來。在書裡,大野狼作威作福,很可怕。不過,對從書裡掉出來的這隻大野狼來說,這書房是個又大又陌生的地方,使牠不禁害怕起來。糟糕!有一隻貓正虎視眈眈的盯著牠。沒一會兒,一場貓追狼的追逐大戰就這麼展開了……

大野狼先是躲進自己故事裡的那本書,卻被一隻羊踢了出來。原來那一頁是小羊們正在吃草的時候,大野狼不應該出現。接著,大野狼急忙躲進另一頁裡,但是卻像逃命似的又跑了出來。這次的原因是其他同伴群起圍攻牠,嘲諷牠故事都結束了才出現。為了躲避大貓的追捕,大野狼躲進了一本又一本的書,但是不管牠進入的是哪一本,都無法好好的待在裡頭,不是被踢出書外,就是差點被比牠更兇猛的動物吃掉,直到牠躲進了小紅帽故事書裡……
  
真實生活裡,野狼會害怕貓咪嗎?為什麼掉出書裡的大野狼那麼怕那隻貓呢?你知道大野狼在慌亂中,無心創造了幾個新的故事嗎?大野狼和小紅帽又做了什麼,讓大人孩子們可以繼續讀著小紅帽的故事?還有,小紅帽裡原來的那隻大野狼跑去哪裡了呢?
  
當你不在自己的地盤時,你可能也不再是那麼強勢有力了。作者顛覆了以大野狼為主角的許多故事,讓大小讀者們在他的創意中樂開懷,也幽了大野狼一默,真是一本令人開心的書呢!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9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