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怪獸,別吃我!( O monster, eet me niet op!)

  • 出版社: 大穎文化
  • 出版日期: 2015/09/10
  • 作  者: 卡爾.諾拉克(Carl Norac)
  • 繪  者: 卡爾.克涅特(Carll Cneut)
  • 譯  者: 林敏雅
  • ISBN: 9789865925796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怪獸,別吃我!( O monster, eet me niet op!)封面圖

書籍簡介:

一個關於喜歡吃零食的孩子,最後發現零食雖好吃,但是也會給自己帶來麻煩,風趣幽默又有創意的可愛故事。翻到最後,爸爸媽媽們一定會會心一笑。原來,艾力克斯不是唯一一個喜歡吃各種零食的小孩;艾力克斯的媽媽也不是唯一一個禁止孩子在正餐之外吃零食的媽媽。

零食,的確有很大的魔力,不喜歡吃飯卻嗜吃零食的孩子實際並不少。只是一味的禁止,似乎也不是個好方法。或許從小不斷給孩子正確的飲食觀,讓孩子了解食物對身體的影響,但也偶爾讓孩子品嘗一下、過個癮,一個折衷、適度的方法,或許更能讓孩子接受。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8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