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我,是貓

  • 出版社: 步步出版
  • 出版日期: 2018/02/14
  • 作  者: 游珮芸
  • 繪  者: 呂游銘
  • 譯  者:
  • ISBN: 9789869599559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國小高年級以上
我,是貓封面圖

書籍簡介:

我看見貓,站在世界的中心!
旅美畫家呂游銘,享譽國際,創作三十餘年的貓畫首度現身!
知名兒童文學作家游珮芸,精采詩文演繹。
一起走進另度空間,看見奇幻絢麗的貓世界。
愛貓成痴的知名畫家呂游銘,在台灣長期以兒童圖畫書的創作為人所熟知。但除了兒童繪本,讓他在國際間更享有盛名的,是他的貓畫。呂游銘說:「我和貓相處、互動將近半世紀,如果不讓貓進入我的創作世界,那是難以想像的事。」他創作了非常多以貓為主角的畫作,繪畫風格充滿奇幻感。他很喜歡很近的看貓,從中看見了貓瞬息萬變的感情,以及他們的自我是很大的,比老虎還大,所以從貓的角度出發,他的畫中經常是貓比人大,貓比屋大,貓比風景大,貓也常常與鳥、魚出現在同個畫面,超現實又充滿想像,色彩斑斕、風格奔放,深受歐、美、日等收藏家的喜愛。
本書《我,是貓》,精選呂游銘多年來創作的貓畫中以貓為主的精華畫作,更邀請知名兒童文學作家、台東兒文所所長游珮芸,為每幅畫創作專屬的貓詩歌。華麗又奇幻精采的貓畫,情意真摯又可愛的文字,是說不完的貓物語、最俏皮的貓情詩,更是值得收藏與餽贈的精采好書。

【本書特色】
本書是呂游銘創作多年來各種貓畫的精華選粹,深獲國際收藏家喜愛的畫作,一次擁有。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六十一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知識性讀物組(單冊)-0
好書大家讀-2011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知識性讀物組(單冊)-0
好書大家讀-第七十四屆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文學B組-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