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杯杯英雄

  • 出版社: 道聲出版社
  • 出版日期: 2016/09/05
  • 作  者: 蔡兆倫
  • 繪  者: 蔡兆倫
  • 譯  者:
  • ISBN: 9789864001064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杯杯英雄封面圖

書籍簡介:

杯杯王國,有個傳說,誰能爬上廣場中央的高塔,就是杯杯英雄。英雄要有智慧、英雄要有超人體格、英雄要有領導力、英雄要堅持夢想……到底誰能當上英雄?反諷的寓言故事,令人深省、又不覺莞爾。

波隆那拉加茲獎得主蔡兆倫,全新打造的杯杯國傳說,將重新定義英雄!
每個人都想當英雄,也都期待英雄的出現......

台師大人發系教授 黃迺毓:
強調功利的社會裡,這個故事提醒我們,英雄不是光鮮亮麗、盲目努力的人,而是謙卑、默默的服事別人,且從不把成功放在心上。願我們的社會有更多真正的英雄。

藝術工作者宋珮:
蔡兆倫的筆尖有種控制得宜的瀟灑,自在的變化風格賦予故事生命。

童書評論家柯倩華:
這本圖畫書以充滿童趣的幽默手法,犀利而深刻的探問人生價值,為讀者帶來樂趣與思考,巧妙又高明。

凱風卡瑪兒童書店創辦人陳培瑜:
英雄的概念在本書裡有了最好的詮釋,作者看到了鎂光燈背後的真相,並且勇敢的說出了真相。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9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