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步步蛙很愛跳+步步和小蛙(套書)

  • 出版社: 步步出版
  • 出版日期: 2016/10/13
  • 作  者: 林小杯
  • 繪  者: 林小杯
  • 譯  者:
  • ISBN: 8667106505703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步步蛙很愛跳+步步和小蛙(套書)封面圖

書籍簡介:

每一天,都是值得紀念的「那一天」!

步步是一隻小青蛙,但是在他從蝌蚪變青蛙之後,竟然不記得怎麼游泳了!手也忘了、腳也忘了,全身都忘光光了!跟大家都不一樣的步步並不沮喪,比起游泳,他最喜歡的事情是跳跳跳,而且他很會跳,可以跳高高幫松鼠摘果子,可以跳高高跟小鳥一起飛,可以跳高高給彩虹搔癢,跟月亮打招呼。

這天步步跟妹妹小蛙,聽小綠鳥說在河下游的地方有個大城市, 步步跟小蛙決定一起去一探究竟。會游泳的小蛙,一下子就順著河水往下游去了,不會游泳的步步該怎麼辦呢?他能順利到達城市嗎?他們將會在城市裡經歷怎樣的冒險旅程?

本書以十個特別的「那一天」來串連故事,在優美奔放的圖畫,獨特幽默的語言中,透過步步與小蛙兩個直率、天真的角色,靈活表現出童言童語卻充滿智慧。提點孩子去發掘生活中的小趣味,讓每一天都變成值得紀念的那一天。同時也跟著步步蛙,一起找出自己的獨特性,欣賞自己的優點,不怕自己和別人不一樣,開心做自己。

《步步和小蛙》小書,收錄步步蛙與妹妹小蛙兩人的可愛互動,以及兩人之間充滿創意的對話。令人捧腹大笑,又充滿哲思與親情的溫暖。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9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