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老鼠鼴鼠挖番薯

  • 出版社: 上誼文化
  • 出版日期: 2016/04/01
  • 作  者: 藤本四郎
  • 繪  者: 藤本四郎
  • 譯  者: 鄧吉吉
  • ISBN: 9789577625885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老鼠鼴鼠挖番薯封面圖

書籍簡介:

出發去遠足囉!老鼠走地上,鼴鼠走地下,上下對照的兩條故事線,圖畫中有好多豐富的細節!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老鼠幼兒園的小朋友,背上背包,一個接著一個,出發去遠足囉!同一時間,住在地下的鼴鼠幼兒園也出發了!

這本書可以同時讀到地上、地下的故事,還可以上下對照。當老鼠忙著用樹葉當船過小河,鼴鼠正拿著小鏟子撬石塊。當老鼠滑過小坡,鼴鼠正在迷宮般的地底世界穿梭。他們各自穿過樹幹隧道、鑽過地底的通道後……咦,前方好像發現了好吃的東西耶?

每個角落都有好玩的事發生,最後兩條故事線巧妙的串在一起了!

畫面中充滿了很多好玩的事, 看老鼠踩著樹的鬍鬚玩盪鞦韆,鼴鼠避開蜘蛛結網的通道,以及大家找到大番薯時開心的模樣。上下兩條故事線,最後巧妙的串在一起,當地上的老鼠遇到地下的鼴鼠,又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這趟充滿驚喜的遠足,路上雖然有些小意外,但結局很美好。整本書充滿了歡樂氣息,畫面的每個角落,都有好玩的事發生!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七十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