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永遠的狄家【40週年紀念典藏版】(二版)( Tuck Everlasting)

  • 出版社: 小魯文化
  • 出版日期: 2016/03/01
  • 作  者:
  • 繪  者: 徐素霞
  • 譯  者: 趙永芬
  • ISBN: 9789862114339
  • 類  型: 小說
  • 適讀對象: 國小高年級以上
永遠的狄家【40週年紀念典藏版】(二版)( Tuck Everlasting)封面圖

書籍簡介:

期待的長生不老是什麼樣子呢?永恆的生命,是一份祝福?抑或是一道詛咒?

《永遠的狄家》被譽為永垂不朽的經典小說。芭比特以優美的敘述,緩緩鋪陳出關於長生不老的奇幻故事:在汩汩流動的森林泉水前,維妮遇見了誤飲泉水而長生不老的狄家人,意想不到的旅程啟發她思索何謂永恆的生命;在永生和死亡面前,維妮該如何抉擇?

《永遠的狄家》是芭比特最受歡迎的故事,也是她最希望被大眾閱讀的作品。曾在二○○二年拍攝成電影,在二○一六年改編為音樂劇。該書出版至今,「長生不老」的主題深深吸引著大小讀者。小魯特地推出了「40週年紀念典藏版」,向經典致敬!

本書特色
◎永垂不朽的經典小說,享譽全球四十年。熱銷超過3,500,000冊,翻譯超過二十種語言。
◎全新修訂的40 週年紀念典藏版。特別收錄《女巫前傳》(Wicked)作者格萊葛利‧馬奎爾撰寫的前言,以及奈特莉‧芭比特的專訪完整內容,深入剖析其創作理念和經歷。
◎《紐約時報》、《書單》雜誌、《號角雜誌》書評等各大媒體強力推薦!

得獎記錄
★美國兒童文學協會「火鳳凰書獎」(Phoenix Award)
★美國紐約「克里斯多佛青少年小說獎」(Christopher Award for Best Book for Young People)
★波蘭「亞努斯.柯查克」獎(Janusz Korczak Medal)
★美國知名兒童書評家絲薇尹(Anita Silvey)挑選《100本最棒的童書》 (Anita Silvey's book The 100 Best Books For Children)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七十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文學A組-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