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出版社: 格林文化
  • 出版日期: 2016/04/26
  • 作  者: 林蔚婷
  • 繪  者: 林蔚婷
  • 譯  者:
  • ISBN: 9789861896700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圓封面圖

書籍簡介:

本書以「圓」的想像貫徹,特別做打洞設計,讓孩子的閱讀更添遊戲性!
  
故事從即將消失的雪人,送小女孩一頂禮帽開始。戴上帽子後的小女孩,彷彿做了一場圓的旅程之夢。她與外星人朋友,聯手救出馬戲團動物,帶他們搭乘巴士,一起飛上天,藍天裡有郵輪、跑車、火車、熱氣球,當然還有……另一位朋友!
  
他駕駛復古飛機,來花朵盛開的花園找小女孩,他們一個吹著薩克斯風,一個打著鼓,演奏美妙的旋律;窗外的小松鼠也開心玩樂,直到大地靜悄悄的沉睡……
  
小女孩又堆起雪人,將禮帽還給他。帽子歸還,但是這場圓的旅程,不會被遺忘。
  
本書特色 
★想像力開發×專注力訓練×同理心培養×認知學習×多元色彩認識,讓孩子在閱讀中快樂學習!
★原來「圓」有這麼多變化?提升閱讀趣味打洞設計,給孩子對「圓」多一層想像。
★對「圓」的想像,每頁之間都有巧妙連結,一本書彷彿一齣趣味的戲劇。
★方便孩子一手拎著走,走到哪讀到哪!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七十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9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