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小雞大冒險( Peggy)

  • 出版社: 聯經出版公司
  • 出版日期: 2015/10/05
  • 作  者: 安娜.沃克(Anna Walker)
  • 繪  者: 安娜.沃克(Anna Walker)
  • 譯  者: 李貞慧
  • ISBN: 9789570846263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小雞大冒險( Peggy)封面圖

書籍簡介:

澳洲最佳繪本創作者安娜•沃克代表作
2013年澳洲童書理事會最佳圖書

在勇氣的加持下,跟著佩姬的腳步
這將是畢生難忘的旅程,帶你到最想去的地方……

佩姬住在一條安靜街道上的一間小房子,某天,忽然一陣強風橫掃雲朵,颳起樹葉和……「佩姬」!
這陣風,帶著佩姬來到既陌生又新奇的城市,她不疾不徐、從容面對,搭電梯、品嚐義大利麵、試穿美麗的鞋子……。最後,佩姬還是想回到溫暖舒適的家,她要如何找到回家的路呢?

也許,我們都過著和佩姬一樣單純、沒有太大變化的生活步調,然而,人生總有許多意外令人措手不及,你將會是驚慌失措的面對?還是和佩姬一樣,以開放自信的心,毫無畏懼的站在人群當中迎向未知的旅程?
懷抱對這個世界的好奇心,你的人生,正在醞釀一場意想不到的化學變化!

得獎紀錄
2013年澳洲童書理事會入選書單(2013 CBCA Awards Early Childhood Short -Listed Book)
2013年澳洲童書理事會最佳圖書(2013 CBCA Awards Early Childhood Notable Book)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六十九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