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愛麗絲夢遊仙境( 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

  • 出版社: 格林文化
  • 出版日期: 2015/10/02
  • 作  者: 路易斯・卡洛爾(Lewis Carroll)
  • 繪  者: 安東尼.布朗(Anthony Browne)
  • 譯  者: 劉思源
  • ISBN: 9789861896410
  • 類  型: 小說
  • 適讀對象: 國小高年級以上
愛麗絲夢遊仙境( 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封面圖

書籍簡介:

★ 歡慶《愛麗絲夢遊仙境》150週年,隆重推出插畫大師安東尼布朗紀念版!
★ 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 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讀物獎

「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安東尼布朗,以一貫超現實的技巧,配合卡洛爾充滿想像力的故事,完美詮釋愛麗絲的世界,享受經典的同時,還充滿尋找與發現的驚奇!

《愛麗絲夢遊仙境》是幻想文學的巔鋒,至今沒有任何一本書可以和它並駕齊驅。

小女孩愛麗絲跟著穿西裝、戴手錶的白兔掉進深洞中,在那兒她的身體一會兒變大、一會兒變小,還遇到許多有趣的人物……

本書特色
★「國際安徒生大獎」和「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雙料得主安東尼布朗,重現經典愛麗絲!
★「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讀物獎」等國內獎項肯定!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8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