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整潔( TIDY)

  • 出版社: 小魯文化
  • 出版日期: 2017/01/01
  • 作  者: 艾蜜莉.葛拉菲特(Emily Gravett)
  • 繪  者: 艾蜜莉.葛拉菲特(Emily Gravett)
  • 譯  者: 沙永玲
  • ISBN: 9789862116470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整潔( TIDY)封面圖

書籍簡介:

「什麼都要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彼得是隻愛整潔的獾,在他的打理下,花圃被整理得井然有序,動物朋友們被清洗得無比乾淨,連森林也一塵不染,但這樣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森林是怎樣的森林?
  
小小讀者們可以想像嗎?作者不帶任何說教口吻,以愛乾淨、勤打掃的獾為主角,以明亮、生氣蓬勃的插畫和幽默詼諧的好故事,帶領讀者反省人類對待自然的思維。

◎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Kate Greenaway Medal)及英國雀巢兒童書獎(又稱聰明豆書獎)(Nestle Children’s Book Prize Bronze Award)得主艾蜜莉.葛拉菲特最新作品
  
*適讀年級:學齡前、低年級以上

獲獎紀錄: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