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凶巴巴的貝太太,為什麼變和氣了?

  • 出版社: 維京國際
  • 出版日期: 2016/11/01
  • 作  者:
  • 繪  者:
  • 譯  者:
  • ISBN: 9789864400928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凶巴巴的貝太太,為什麼變和氣了?封面圖

書籍簡介:

貝太太總是很凶,討厭小孩、也討厭大人;每個人都認識她,每個人也都害怕她。不過,貝太太並不是一直都是這樣的……

她曾經是個可愛的小女孩,那時,她不叫做貝太太,她的名字是卡蒂雅。卡蒂雅是個善良、溫柔的小女孩。可是,周圍的小朋友並沒有以善良和溫柔對待她,卡蒂雅的個子不高,時常被欺負;甚至連家人也沒有注意到她受到的對待。後來,卡蒂雅長大了,長得比別人高,也變得比別人凶,她成為了貝太太。

貝太太的脾氣暴躁,貝太太看任何事物都不順眼。有一天,她在公園看到一個小女孩,就像從前的她,一樣被欺負、一樣被拒絕。貝太太走了過去,陪她一起玩,從這一刻起,她有了轉變……笑臉,又出現在她的臉上了。

每一個帶著堅硬武裝的大人或小孩,或許都像貝太太一樣,也許你我正是這樣。而事實上,我們也都和貝太太一樣,擁有改變的可能,也都值得讓笑臉重新回到我們身上。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七十一屆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