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海倫.凱勒的心視界:海倫精采的一生( Helen’s Big World: The Life of Helen Keller)

  • 出版社: 維京國際
  • 出版日期: 2016/06/01
  • 作  者: 朵琳‧藍帕波特(Doreen Rappaport)
  • 繪  者: 麥特‧塔伐雷斯(Matt Tavares)
  • 譯  者: 朱恩伶
  • ISBN: 9789864400607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國小高年級以上
海倫.凱勒的心視界:海倫精采的一生( Helen’s Big World: The Life of Helen Keller)封面圖

書籍簡介:

海倫‧凱勒從小就看不見,也聽不見,一直活在無聲的黑暗世界裡。儘管如此,海倫仍然渴望體驗人生。
她憑著自己積極向外探索的熱情,在安妮‧蘇利文老師全心全意的幫助下,發現知識可以帶領她通往自由。

「那個生動的字眼喚醒了我的靈魂,帶來光明、希望和喜悅,釋放了我的靈魂,重獲自由。」

有了知識與自由後,智慧也隨之而來。

「我的頭腦受過訓練,懂得思考,這是我特有的長處,也是我跟別人不同的地方。我們的差別不是我看不見,而他們可以。」

海倫的智慧與日俱增,她知道只要毫無顧忌的大聲說出她所看到的不公平的事,就可以改變這個世界。

「我不喜歡這個世界的現況,所以我努力使它變得更好。」

海倫教導世人,她的世界並不狹小,反而比任何人想像得到的更大。雖然她看不見,也聽不到,世人卻努力聆聽她的心聲。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9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