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拉封丹寓言:摺紙故事書( Le Favole di La Fontaine: e i protagonist in origami facili per bambini)

  • 出版社: 大石國際文化
  • 出版日期: 2017/05/08
  • 作  者: 巴斯卡勒‧達烏里亞(PASQUALE D'AURIA)
  • 繪  者: 莎拉‧賈納席(SARA Gianassi)
  • 譯  者: 吳若楠
  • ISBN: 9789869459662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國小高年級以上
拉封丹寓言:摺紙故事書( Le Favole di La Fontaine: e i protagonist in origami facili per bambini)封面圖

書籍簡介:

本書收錄了拉封丹最有名的16則寓言。除了美麗的插畫外,本書最獨特的地方在於書中的16種摺紙樣式:樸實的鄉下老鼠、威武的獅子、狡猾的狐狸、溫柔的白鴿……等。只要一張簡單的色紙,就可以摺出拉封丹寓言中的各種動物,還可掃描二維碼,觀看摺紙的影片示範。

誰說摺紙書只能是摺紙書?當你摺累了,這本摺紙書也可以是精采的故事書。翻開來,美麗的插圖躍然紙上。青蛙、公牛、狐狸、白鴿…… 那兩隻小老鼠大快朵頤的時候,誰來了?當蝙蝠掉進獸穴的時候,遇到了什麼事?當狐狸向公雞索吻的時候,公雞又怎麼回答?透過簡潔洗鍊的文字,幽默生動的語調,拉封丹的寓言故事,傳遞了某些千古不變的訊息,是親子共讀的絕佳材料。
 
最後,你也可以拿起隨書附贈的美麗摺紙,跟著書中的步驟摺出故事裡的動物角色。不論是獨自進行還是與人同樂,絕對都是趣味橫生。

獲獎紀錄: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