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誰是大壞蛋?( Böse)

  • 出版社: 韋伯文化
  • 出版日期: 2016/11/07
  • 作  者: 羅倫斯.保利(Lorenz Pauli)
  • 繪  者: 卡特琳.莎樂爾(Kathrin Scharer)
  • 譯  者: 劉孟穎
  • ISBN: 9789864271191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誰是大壞蛋?( Böse)封面圖

書籍簡介:

農場裡的動物吵吵鬧鬧,大家在討論誰才是農場裡最壞的大壞蛋,但是卻沒有人注意到一旁的小老鼠。小狗嚇了公雞一大跳、山羊踐踏了花園裡的花朵、鴿子在農夫頭上大便,終於,輪到貓咪了,貓咪發現一旁的小老鼠。大家都好緊張,貓咪到底會不會把老鼠吃掉,變成最壞的大壞蛋呢?這時候,啪噠!老鼠被馬兒一腳踩在腳底!平時最善良的馬兒怎麼會做出這種事?大家都好驚訝,馬兒到底在想什麼呢?牠是不就是農場最壞的大壞蛋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本書榮獲2017年文化部第39次「全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評選」推介之圖畫書
★本書榮獲教育部106年「閱讀起步走」入選書單
★本書獲2017年第71梯次「好書大家讀--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得獎書單
★本書繪者曾獲國際安徒生大獎提名。
★本書作者、繪者曾榮獲國際兒童讀物聯盟(IBBY)推薦童書獎。
★本書作者、繪者曾榮獲德國閱讀彼得圖畫書獎。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9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