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再見了!變成鬼的媽媽( さよなら ママがおばけになっちゃった!)

  • 出版社: 小熊出版社
  • 出版日期: 2016/12/07
  • 作  者: 信實
  • 繪  者: 信實
  • 譯  者: 薇拉.西蘭達妮(Veera Hiranandani)
  • ISBN: 9789869383417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再見了!變成鬼的媽媽( さよなら ママがおばけになっちゃった!)封面圖

書籍簡介:

★日本超人氣繪本作家信實繼超暢銷繪本《媽媽變成鬼了!》最新續作,日本系列累計銷售突破53萬本!  
  
「媽媽,對不起,讓你操心了……」
「親愛的孩子,就算分開,我也會一直守護你。」
  
變成鬼的媽媽回來參加自己的告別式,典禮過程又會發生什麼有趣爆笑的事呢?
  
「咦,這是我?臉是方形的,好像便當盒!」小康和奶奶看了媽媽的臉之後……
「真的就是媽媽的臉吔!」「對呀!」「臉太方了吧!」
  
「奶奶,為了不讓媽媽太寂寞……我可以把今天死掉的甲蟲大雄放進去嗎?」「媽媽一定會很開心。」
「不要放在我的臉旁邊!」
  
這次小康真的要向媽媽道別了嗎?小康答應媽媽自己洗澡、自己上廁所的承諾真能做到嗎?
  
*書後附有親子互動小遊戲,可為彼此畫下對方的臉,並寫下與彼此相似之處,做為親子間的小紀錄喔!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9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