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親子FUN科學:46個刺激五感、鍛鍊思考、發揮創意的科學遊戲

  • 出版社: 商周出版
  • 出版日期: 2016/09/08
  • 作  者: 許兆芳
  • 繪  者:
  • 譯  者:
  • ISBN: 9789864770922
  • 類  型: 知識性讀物類
  • 適讀對象: 國小高年級以上
親子FUN科學:46個刺激五感、鍛鍊思考、發揮創意的科學遊戲封面圖

書籍簡介:

遊教具設計達人教你利用簡易素材,跟孩子一同瘋科學!
46個科學遊戲 × N種變化˙超好玩 × 極酷炫‧從遊戲中培養孩子探索觀察的能力

  本書作者許兆芳具專業背景與實作經驗,更常在第一線面對家長與小朋友,最懂得以簡單的方式,做出有趣吸睛且寓教於樂的科學手作。

  翻開本書,你會發現以下內容:

  ☆廚房裡的科學家:好吃又好玩的科學活動,還不動手做嗎?
  ☆用科學創造驚奇表演:學校才藝表演做啥好?何不運用科學原理,讓觀眾們大吃一驚!
  ☆科學園遊會的經典關卡:孩子園遊會活動沒個譜?看這裡就對了!
  ☆動起來的小玩意:只用一張紙、一個紙杯,就能做出自己動起來的神奇小物?
  ☆科學與藝術的跨界創作:以為科學很嚴肅?結合視覺聲光效果,科學也能很藝術!

  如此新奇有趣的活動內容,你還在等什麼?快跟孩子一起捲起袖子,體驗愉快又充滿驚奇的親子時光吧!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9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科學類-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