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打敗宇宙魔王的無敵武器

  • 出版社: 信誼基金會
  • 出版日期: 2016/07/01
  • 作  者: 林哲璋
  • 繪  者: 林小杯
  • 譯  者:
  • ISBN: 9789861615424
  • 類  型: 橋梁書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打敗宇宙魔王的無敵武器封面圖

書籍簡介:

機器人戰士VS宇宙魔王的地球保衛戰,
究竟最後誰輸誰贏?
關鍵的無敵武器竟然是……

  緊張、緊張、緊張!可怕的宇宙魔王就要來了,肩負打敗宇宙魔王的機器人戰士,手中卻沒有任何武器!於是,綠色機器人隊長只好駕著燕子媽媽這艘「無敵號」戰艦,四處去尋找……。途中,他們意外的搭救了宇宙魔王,這下子,地球保衛戰該如何進行下去?而關鍵的無敵武器,一開始竟然就在機器人隊長身上,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用「愛心」武器,保衛地球任務

  以兒時收集餅乾附贈的玩具為主角,結合機器人大戰宇宙魔王、保衛地球的經典卡通橋段,鋪成了這本俏皮有趣、想像力十足,同時又充滿溫馨與愛的故事。孩子手邊的玩具,彷彿在現實生活中活了起來,可以拯救敵人,用「愛心」這項無敵武器,完成保衛地球的任務,如同一場紙上玩具總動員,令孩子看了不禁拍手叫好。

  新穎有趣的題材,還運用不同於一般故事寫作,「章回體」的形式,在每一章結束後,加上了「欲知結果,請看下回分解」的伏筆,勾起孩子一讀就停不下來的欲望,隨著一連串緊湊、扣人心弦的劇情帶領下,感受機器人用「愛」戰勝一切,努力保衛地球和平的決心。

  可怕的宇宙魔王來了,機器人隊長手上卻沒有打敗他的無敵武器!這場地球保衛大戰,究竟最後誰輸誰贏呢?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9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文學類-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