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奇奇鎮的怪事(二版)

  • 出版社: 小魯文化
  • 出版日期: 2016/01/01
  • 作  者: 張如鈞
  • 繪  者: 徐萃 , 姬炤華
  • 譯  者:
  • ISBN: 9789862115893
  • 類  型: 橋梁書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奇奇鎮的怪事(二版)封面圖

書籍簡介:

  奇奇鎮位於奇奇國的中心點,風景優美,原本是個不為人知的小鎮,但是自從發生怪事以後,現在竟然成了全世界最熱門的觀光景點!
  
  怪事一,頑皮的字逃跑啦!
  廣告招牌上的字手牽手跳上屋頂,連老闆都看呆了;「禁止左轉」的交通標誌變成「左轉」,車輛全部擠在一起;一進教室才發現,昨天晚上辛苦寫的作業竟然變成空白,課本和黑板上的字則開心地跳著舞。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怪事二,奇異的麵包出現啦!
  老師帶全班一起去郊遊,結果麵包、點心竟然不斷長大,變得比鎮上最高的山還要高,直到撐破房子、堵住街道、壓垮教室……,不僅上班、上學很頭痛,連馬路也過不了,鎮長只好召開緊急會議,請大家一起來想想辦法。
  
  不可思議的童話,每一個轉折都讓人緊張,每一個情節發展都讓人驚喜,歡迎大家一起來動腦!除了思考文字的珍貴與重要,讀完也能讓小朋友肯定「兒童自身的力量」。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9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文學類-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