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公主出任務01:怪獸警報( Princess In Black)

  • 出版社: 字畝文化
  • 出版日期: 2017/06/02
  • 作  者: 珊寧.海爾(Shannon Hale) , 迪恩.海爾(Dean Hale)
  • 繪  者: 雷韻.菲(LeUyen Pham)
  • 譯  者: 黃筱茵
  • ISBN: 9789869420280
  • 類  型: 小說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公主出任務01:怪獸警報( Princess In Black)封面圖

書籍簡介:

木蘭花公主正招待來訪的假髮塔夫人。雖然愛打探隱私的假髮塔公爵夫人來意不善,但公主依舊表現出該有的禮儀,陪假髮塔公爵夫人談天說地。忽然,木蘭花公主手上的閃光石戒指發出了警報聲!

木蘭花公主找了個藉口離開房間,衝向工具間。她脫下粉紅蓬蓬裙,換上一身黑色勁裝,化身「黑衣公主」出任務去。

原來,警報聲響起表示,住在地底下的怪獸們又餓昏頭,想要鑽到地面上來偷吃山羊。黑衣公主有條規定,誰都不能打破:不准吃山羊!

餓昏頭的大藍怪會乖乖聽話嗎?
黑衣公主有什麼絕招可以阻止怪獸呢?

千萬別忘了還有被留在城堡裡的假髮塔公爵夫人!
愛打探的她,會發現公主不為人知的祕密嗎?
木蘭花公主的另一個身分,會不會就此曝光?

獲獎紀錄: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