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喬治的神奇魔藥(羅德達爾百年誕辰紀念版)( George’s Marvellous Medicine)

  • 出版社: 小天下
  • 出版日期: 2016/06/20
  • 作  者: 羅德.達爾(Roald Dahl)
  • 繪  者: 昆汀.布雷克(Quentin Blake)
  • 譯  者: 劉清彥
  • ISBN: 9789864790135
  • 類  型: 橋梁書
  • 適讀對象: 國小高年級以上
喬治的神奇魔藥(羅德達爾百年誕辰紀念版)( George’s Marvellous Medicine)封面圖

書籍簡介:

  【歡慶羅德.達爾爺爺100歲生日!】

  ☆英國讀者票選戰勝J.K羅琳的當代文學大師!
  ☆全系列翻譯成58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獲獎無數!
  ☆全球銷量超過2億本!
  ☆曾經改編成舞台劇、兒童劇
  
  小喬治有個自私自利、十分陰險的外婆,她不但脾氣暴躁,而且總是趁著爸媽不在時,百般刁難小喬治。於是喬治決定調配一種威力強大的藥,讓她吃點苦頭。他把家裡所有亂七八糟的東西——肥皂水、刮鬍膏、去頭皮劑、洗衣粉、狗用跳蚤粉、皮鞋油、辣醬油、機油、防凍劑、油漆……等和在一起,配製出一種神奇的魔藥,結果發生了許多不可思議的怪事,外婆吃了這種魔藥,愈長愈高,腦袋穿過了屋頂,豬、牛、羊、馬、雞等吃了魔藥,也全變成巨型的動物。在爸爸的要求下,喬治又配製了魔藥二號、三號、四號,可是無論如何都無法再達到原來的效果。吃了這些魔藥,雞變成了長腿雞、長脖子雞、迷你雞,貪心、固執的外婆喝下50倍的魔藥,逐漸變小,最後竟然消失不見了。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9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文學翻譯類-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