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世界冠軍丹尼(羅德達爾百年誕辰紀念版)( Danny the Champion of the World)

  • 出版社: 小天下
  • 出版日期: 2016/07/01
  • 作  者: 羅德.達爾(Roald Dahl)
  • 繪  者: 昆汀.布雷克(Quentin Blake)
  • 譯  者: 劉清彥
  • ISBN: 9789864790104
  • 類  型: 小說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世界冠軍丹尼(羅德達爾百年誕辰紀念版)( Danny the Champion of the World)封面圖

書籍簡介:

  【歡慶羅德.達爾爺爺100歲生日!】
  ☆英國讀者票選戰勝J.K羅琳的當代文學大師!
  ☆全系列翻譯成58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獲獎無數!
  ☆全球銷量超過2億本!
  ☆改編成電影、舞臺劇版,佳評如潮!

  丹尼家只有他和父親兩個人。他們住在村外一輛吉普賽人留下的老篷車裡。篷車不大,裡面只有一個小房間和很少的家具,但是永遠透出黃色的燈光,是他們小而溫暖的家。

  丹尼的父親經營加油站,並且幫人修理汽車。丹尼受父親影響,也喜歡機械,小小年紀就成了個小技師。丹尼的父親腦子裡裝滿了許多奇奇怪怪的主意,使得丹尼的生活充滿了躍動的快樂。一次偶然的機會,丹尼發現爸爸居然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祕密:他是一個家傳的偷獵者!丹尼在爸爸一次偷獵失敗後,冒險救回了父親,從此父子倆同仇敵愾,發誓要與邪惡、霸道的林場主人周旋到底。在林場主人為巴結權貴而準備的狩獵日前一晚,丹尼以機智和勇敢完成了一次最大的偷獵,他和父親兩個人一夜之間居然偷獵了120隻雉雞,成為當之無愧的偷獵世界冠軍。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9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文學翻譯類-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