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神奇的玻璃升降機(羅德達爾百年誕辰紀念版)( CHARLIE AND THE GREAT GLASS ELEVATOR)

  • 出版社: 小天下
  • 出版日期: 2016/06/20
  • 作  者: 羅德.達爾(Roald Dahl)
  • 繪  者: 昆汀.布雷克(Quentin Blake)
  • 譯  者: 劉清彥
  • ISBN: 9789864790074
  • 類  型: 小說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神奇的玻璃升降機(羅德達爾百年誕辰紀念版)( CHARLIE AND THE GREAT GLASS ELEVATOR)封面圖

書籍簡介:

 【歡慶羅德.達爾爺爺100歲生日!】

  ☆在《巧克力冒險工廠》的結尾,查理一家人坐上旺卡先生的玻璃升降機之後發生了什麼離奇的冒險?快翻開續集《神奇的玻璃升降機》!
  ☆英國讀者票選戰勝J.K羅琳的當代文學大師!
  ☆全系列翻譯成58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獲獎無數!
  ☆全球銷量超過2億本!
  
  「如果你一直嘮叨『要是這樣……要是那樣……』,就永遠到不了任何地方。」──威利.旺卡先生
  
  查理成為旺卡先生的巧克力工廠繼承人,他們搭乘玻璃升降機回到家,準備將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們接到工廠來。
    
  在升降機飛回工廠的途中,升降機愈飛愈高,最後竟然進人了太空軌道!在太空中,他們看到了美國的太空旅館和運輸太空艙。這時,全世界的觀眾正透過電視實況轉播觀看美國的太空旅館開幕儀式,他們眼睜睜的看著一個奇怪的玻璃箱在面前出現,看著它大模大樣的闖進了太空旅館,裡面有一個古怪的小個子先生、一個小男孩和幾個大人、穿著睡袍的老太太和老先生,而且幾個老人家還睡在一張古怪的大床上!美國總統在智囊團的幫助下,確信眼前的這群「人」就是可怕的外星人。他們手足無措,總統先生只好求助自己的保姆兼副總統……正當旺卡先生和查理一家得意洋洋之際,真正的外星人來了!那可是宇宙間最殘暴的外星蠕蟲尼德蟲怪!尼德蟲怪向美國運輸太空艙和玻璃升降機發動攻擊……後來,查理他們終於擺脫了尼德蟲怪的糾纏,平安回到了巧克力工廠。接下來,由於幾位老人貪吃了旺卡先生的旺卡還童維他命,約瑟芬奶奶和喬治外公變成了嬰兒,而喬治娜外婆卻消失了,進入了負數國。經歷了一番冒險過程,才讓他們恢復原狀。最後,他們又收到了白宮的邀請……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9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文學翻譯類-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