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朱天衣的作文課3:用引導的方式,讓孩子發揮寫作的本能!(2片CD+《朱天衣的作文課3》一本+《我的繪本小書》一冊+《色彩想像力練習著色卡》一組4張+硬殼精緻書盒)

  • 出版社: 臉譜出版社
  • 出版日期: 2016/05/07
  • 作  者:
  • 繪  者:
  • 譯  者:
  • ISBN: 9789862354988
  • 類  型: 其他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朱天衣的作文課3:用引導的方式,讓孩子發揮寫作的本能!(2片CD+《朱天衣的作文課3》一本+《我的繪本小書》一冊+《色彩想像力練習著色卡》一組4張+硬殼精緻書盒)封面圖

書籍簡介:

  來自文學世家的朱天衣老師,幫孩子上一堂不一樣的作文課!
  不教文法、修辭和技巧,卻能增進孩子的寫作能力,愛上作文!

  用引導的方式,讓孩子發揮寫作的本能!

  「寫作是人的本能,只要識字、只要願意,任何人都可以像呼吸說話一般的寫出屬於自己的想法,只要我們不要賦予太多的名目或意義,寫作其實可以是很自然、很愉悅的。寫作也是很生活、很貼近心靈的,在這條路上,我把自己定位是個引導者,真心希望提供給孩子一個不一樣的選擇,讓他在寫作的路途中,走得更自在、更快樂也更順暢。」――朱天衣

  開創國內第一套複合式作文學習教材--朱天衣的作文課,自2007年2月出版以來,廣受家長及朋友的喜愛,第一、二輯銷售逾五萬套;在各界深深的期盼下,朱老師再次出擊,推出第三套複合式的作文學習教材:

  >>本課程6大特色
  CD+作文課+繪本小書+色彩練習著色卡,看、聽、讀、寫多元學習
  12個主題,一週聽一課,一週寫一篇,輕鬆學習沒壓力
  透過說故事的引導方式,激發孩子的聯想力,下筆更容易
  由老師親自講述,有如親臨課堂聆聽,容易吸收理解
  收錄「給父母的小叮嚀」,讓親子共享寫作的樂趣
  名家插畫+老師童詩,引導孩子創作屬於自己的繪本

  >>如何使用這套教材
  1.一個星期消化一個單元。
  2.讓孩子坐在桌前,備好紙、筆、橡皮擦,聽完一個單元就動筆練習寫。
  3.不會的字先以注音代替,全篇完成後再查字典,中途盡量不中斷。
  4.低年級以下的小朋友,可以練習口說作文,父母代為記錄後再唸給孩子聽。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9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叢書.工具書類-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