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冬日中的木精靈( Lutins des Bois)

  • 出版社: 臺灣麥克
  • 出版日期: 2017/03/01
  • 作  者: 菲利普UG(Philippe Ug)
  • 繪  者: 菲利普UG(Philippe Ug)
  • 譯  者:
  • ISBN: 9789862037461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冬日中的木精靈( Lutins des Bois)封面圖

書籍簡介:

藝術品般的工藝水準,體驗閱讀的極致感受
法國紙藝大師菲利普UG(Philippe UG)作品首度中文化

喂——小杉,我們去看看山頂上的雪融化了沒!」在冬天快結束的時候,森林裡有一群活潑無比的精靈,正要開始忙著慶祝春天到來呢!你找到他們了嗎?

一本歡欣鼓舞、希望盎然的立體故事書,令親子們愛不釋手!翻開來,每一頁怦然躍出展開的畫面,清澈自然的用色,和富含活力朝氣的木精靈們,讓讀者感受雪地裡的森林再次甦醒的鮮明意象:挺然而立的針葉樹、木匠刨下如片片雪花的捲木屑、一根根砍伐排列整齊的圓木樁,隨冰層解凍又開始潺潺流動的河水,吟唱出歡迎春天將到的詩歌……來認識五個可愛的木精靈,一起做好朋友吧!當然,你也可以觀察看看,精靈們有什麼特色、哪裡長得不一樣呢?

本書特色
不只是立體書,更是由文字和構圖組成,一首三維空間的詩
細緻、做工精細的紙雕、搭配鮮豔飽和的色彩,這是法國備受注目和喜愛、具指標性地位的絹印和紙藝大師:菲利普UG(Philippe UG)為孩子所設計、創作的驚喜。讓純真的孩子們在閱讀可愛的故事中,不僅受到視覺和美感的陶冶,亦能感受文字如同輕快歌曲般的趣味與節奏!

獲獎紀錄: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