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心裡的音符( Playing from the Heart)

  • 出版社: 維京國際
  • 出版日期: 2016/07/01
  • 作  者: 彼得.雷諾茲(Peter H. Reynolds)
  • 繪  者: 彼得.雷諾茲(Peter H. Reynolds)
  • 譯  者: 柯倩華
  • ISBN: 9789864400539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心裡的音符( Playing from the Heart)封面圖

書籍簡介:

最動聽悅耳的音樂,是什麼?
  家裡的老舊鋼琴擺在客廳的角落多年,偶然之中,小小的羅奇按下琴鍵,從此喜歡上聽到的每個聲音。對此感到意外的父親,特地為兒子請了一位鋼琴老師教授彈琴的技巧,儘管羅奇彈得越來越好,卻越來越不快樂,最後還是放棄了…多年後,羅奇長大了,前往都市工作。是甚麼樣的契機下,讓羅奇再次開啟塵封已久的鋼琴彈奏,重新找回心中最美妙的音符呢?
  跟著自由的色彩,一起找回最動人的旋律!

本書特色
  ※夢想、興趣、藝術的反璞歸真,來自於初衷——愛:對美感的熱愛、對熱情的透明純淨想像和喜悅感,以及,想傳達給摯愛者的真誠情感流露。
  ※以自然交融的筆觸、飽含水分流動顏色的內涵,勾勒出故事主角和場景的心境。
  ※結合繪畫、音樂和文字的各自優雅,一本值得反覆仔細咀嚼,越讀越有味。
  ※故事內容簡單,不僅帶來深刻感動,潔白背景給予更多沉靜思考的哲學空間。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9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