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生肖十二新童話

  • 出版社: 格林文化
  • 出版日期: 2016/11/28
  • 作  者: 王家珍
  • 繪  者: 王家珠
  • 譯  者:
  • ISBN: 4713269120445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生肖十二新童話封面圖

書籍簡介:

  ★金鼎獎最佳圖畫書獎、聯合報讀書人最佳圖書獎
  
  搞怪創意激發孩子想像力,耍寶笑料培養孩子幽默力。
  《生肖十二新童話》在王家珍想像力編織之下,展現了不可思議的趣味,
  除了有「出乎意料之外」的結局,還有令人噗嗤的「笑果」。
  加上王家珠豐富多變的構圖,以及細膩的色彩運用,勾繪十二生肖新魅力。
  
  《鼠牛虎兔》
  老鼠未雨擔心沒食物吃、沒東西用,眼看房間東西越堆越多……犀牛卡卡背部發癢後,其他犀牛也陸續在各個部位癢了起來,傳染病何時才能停止?兩隻老虎搬進紫森林,居然造就一首兒歌!一隻長毛的烏龜和一隻長角的兔子,同被趕出家鄉,成為生死與共之交,而他們的友誼能長久嗎?
  
  《龍蛇馬羊》
  每年龍王盃端午大競賽的冠軍寶座,都由東海龍王獨占鰲頭,難道比賽中暗藏了什麼玄機?小紅蛇偉大的吞象計畫真的能實現嗎?「馬不知臉長」和「拍馬屁」能串連出什麼奇妙爆笑的故事?當「飛天魔藥」變成「往下掉魔藥」,山羊巫師的下場到底又會是如何?
  
  《猴雞狗豬》
  害羞猴兜兜要在超隱密地方才能便便,這次竟然把腦筋動到母老虎阿珍地盤上!母雞神農種出「亞果子」這種奇妙植物,規定只有母雞才能吃,公雞搶走亞果子,沒想到吃下去全變成啞公雞!乖狗阿呆為了想去精靈王國,居然冒險咬了獅子,他會有什麼下場?小野豬莫名其妙擁有了「出口成真」的超能力,這種超能力到底是福還是禍?
  
本書特色

  ★榮獲聯合報讀書人最佳圖書獎、金鼎獎最佳圖畫書獎、中華區最佳出版插畫獎優秀獎、好書大家讀入選等多項大獎肯定。
  ★內含《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三本圖畫書,每本四個故事,共十二個奇幻童話。
  ★故事天馬行空、情節爆笑逗趣,激發孩子無限想像力及創造力。
  ★構圖豐富細膩,用色亮麗飽滿,角色造型生動,人物故事躍然於紙上。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9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